close

   吳忠市利通區17歲少女李染(化名)失蹤了20天。2月13日夜間,就在全家人手足無措之時,她通過QQ求救,稱被困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無法回家。當日23時許,李染又突然出現在家人面前……這20天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2月16日,李染向記者講述了她的遭遇。
   少女從銀川返回吳忠途中失蹤
   第19天陌生男來電:你女兒在我手上
   李染,17歲,父母離異多年,平時和父親一起生活,偶爾回母親張女士家小住。1月26日早,李染對母親說,表姐在銀川結婚要去幫忙。當日下午,李染從銀川返回吳忠,便沒了音訊。其間,張女士多次打電話,可李染的手機一直處於停機狀態;即便交了話費,仍是停機無法聯繫。
   轉眼到了春節,張女士的外甥女稱,她在利通區國貿廣場附近見到過李染。張女士以為女兒回到其父親身邊,又發短信聯繫李染,對方回覆:“我在外面打工,你放心。”
   2月13日20時許,在外出差的張女士接到一條轉發自外甥女的短信:我在大武口某賓館某房間。外甥女說,這是李染QQ上發的信息,並稱讓張女士速到大武口接她。張女士撥打女兒電話,仍是停機。21時許,張女士接到李染手機來電,電話里一陌生男子稱:“李染在我手上,她欠了我的錢,你來領人,地址剛纔已發給你。”電話中,還有一個女孩在旁哭喊:“媽快來接我。”說完,對方便掛斷了電話。
   家人報案當天 少女半夜獨自回家
   2月14日,張女士到吳忠市利通區公安分局報案,警方做完筆錄,將材料發給大武口區公安分局。隨後,張女士趕往大武口,與警方一同前往女兒提供的賓館找尋。但他們到達賓館時,該房間的客人已退房離去。
   無奈之下,當晚張女士返回吳忠。返程途中,她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號碼打來的電話,李染在電話中稱,她在靈武,已坐上車往家趕。22時許,張女士返家,在樓下等待李染。23時許,李染獨自出現在家人面前。女兒平安回家,張女士懸著的心終於落地了,她立即通知警方孩子已安全回家。
   少女被強迫在KTV多次賣淫
   16日,記者見到李染,她留著披肩長髮,粉紅的臉頰仍透著孩子氣。提起這些天的遭遇,李染暗自垂淚,向記者緩緩道來。
   據李染講,放寒假時,他初中男同學小馬突然通過QQ聯繫上了她。1月26日,她在銀川幫完表姐返回吳忠時,接到小馬的信息,要她去利通區朝陽小區一住宅中找他。李染沒有多想,來到小馬的住所,沒成想竟被小馬強姦。之後,小馬沒收了她的手機,將她反鎖屋內。當日下午,又一個女生被小馬帶回房間,一同被反鎖屋內,吃住由小馬負責。1月31日,小馬帶她倆去大武口,稱去餐廳打工。
   到達大武口後,李染被帶到一家賓館。當晚,李染得知並非做餐廳服務員,而是被送到KTV陪酒。“除了陪酒,他們還強迫我賣淫,如果不答應,小馬就打我,同來的女孩已被小馬毆打過,我要是不聽話,他們就威脅我。”提及此事,李染顯得十分痛苦。在大武口的十多天里,李染已記不清被逼參與了多少次賣淫,只記得每次都由KTV經理告知該去哪個房間陪客人,賣淫所得全部交給KTV吧台。“白天睡覺,晚上被送到KTV上班,小馬天天在賓館房間里看著我們。”李染說,為了不讓她們反抗,小馬和KTV工作人員多次毆打她倆。
   2月13日,李染想辦法通過KTV電腦登錄QQ,向家人求救。被KTV服務員發現後,2月14日一早,小馬就帶李染和同去的女孩離開賓館。李染說,3人於當日午後抵達靈武,小馬很快離開。隨後,李染獨自去找靈武的同學未果,當晚乘車返回吳忠。
   目前,李染已向大武口區公安機關報案。(本報記者)  (原標題:17歲少女竟被同學挾迫賣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1ccbl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