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昨晚我想說接你電話,因為你依直希望跟我聊天,所以我想你應該真的  是想跟我聊聊心事,可是我錯惹,你一直重複著說我們的過去,和買房子一些挽留  的話,要我回你身邊。要你不要一直說,你又一直要說,我氣的把電話掛掉  後摔在床上。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一直要說你這2關鍵字行銷個月來對我付出什麼,難道我就  沒u付出嗎?! 再說,在一起本來雙方都會付出阿,難道這你都不明白嗎  ?!哪個人談感情會都是順順利利的,整合負債機會也不是沒給過你,是你逼我的,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我,你搞的我家的人每天提心吊膽,讓我u家卻不能  住。    現在找不到我,就每農地貸款天電話這樣打,難道我要好好安安穩穩的過ㄖ子都  不行嗎?!不把我逼瘋,你真的不甘心嗎?!    一開始我說要冷靜,你嘴上說好,行動上卻每景觀設計天打給我,要載我過去你  那裡過夜,不然就找藉口說要出去之類的,後來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況,我才  跟你說分手,你也是嘴上答應我惹,行動上卻汽車貸款威脅我,你說話不算話,讓我  嚇到惹,也嚇到我家的人,你講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這樣的人我躲你都來  不及惹,怎可能在回去你身邊。    農地貸款昨晚掛你電話後,我自己哭惹好久,因為我精神嚴重受到影響。    或許這是我的報應吧,連累惹家人就算惹還讓他們擔心。  希望你可以不要在逼結婚西裝我,不然我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已經沒u耐心在跟你好言惹,如果你在威脅到我的家人,就不要怪我,就  算要我賠上自己二胎的命,我也沒在怕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1ccbl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