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昨天講沒幾句話很快就把電話掛了因為直到昨天為止身體還是非常不舒服講電話的時候,其實我很想吐快速的把電話掛了ARMANI...然後去廁所吐了以後比較舒服一點然後吞了一顆普拿疼後。昏睡昨晚躺在床上頭非常暈眩我反覆想著你開朗的說話聲音想術後面膜著你的關心想著你試圖告訴我,一切都還好...應該都OK吧!(?)OK嗎?我好不舒服啊!你的安慰好遙遠我的頭還是持續劇烈疼痛賣屋著我是大人,要會照顧自己但是,難道就沒有不會照顧自己的大人嗎?難道就沒有脆弱的大人嗎?躺在床上頭持續暈眩著我想著,好房網我是不是快死了?(但是弟說,人沒這麼脆弱,死不了!)又想著,為什麼自己不是住香港?因為,我好想吃港式飲茶啊!哈!食欲如此結婚西裝旺盛想必短期內是死不了吧!!今天工作的時候頭還是好暈我跟同事說:今天公司裡面有怪怪的聲音他問:啥聲音?我說:好像有小型辦公室台客車排氣管催油門的聲音在我耳邊轟轟作響,你有聽到嗎?同事說:沒有啊!我說:你仔細聽啦!有啦!同事:你起肖喔!(應該是澎湖民宿我頭暈耳鳴吧.........)你昨天說想見我我全身無力躺在床上,想著......我不想動啊.......我一想到要開車,我就四肢無力酒肉朋友,手軟軟的。沒力這幾天,我都四肢無力.....全身軟軟的.....連瑜珈都沒力做了親愛的,我快變成大胖子了!請叫我,大胖黃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1ccbl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