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來的阿拉丁... Part.4這裡就是他最愛的...逢甲Night Market...老天爺....他沿路一直練習...逢甲Night 酒店兼職Market...有趣的是..路人都回他對對...這裡是逢甲夜市...我在一旁簡直笑到快要彎腰了... 小女生說...Good 烤肉食材look...Handsome...阿拉丁馬上要跟這一對情侶拍照留念老兄心情好的很哪... 注意看...像不像...Nicolas Cage...他說我是第二seo個人這樣告訴他這兩位帥哥...是在逢甲賣皮夾的.....阿拉丁非得要三個帥哥一起照張相... 換外幣...在銀行...也要上演調皮記宜蘭民宿...一直告訴所有男男女女....我愛你...你很棒...Cindy Chen ...幫了阿拉丁許多忙 阿拉丁連在銀行門口都不放過....非得要擺個婚禮佈置 Typical Alaa's Pose 逛文心假日玉市....連好心給好價錢的老闆及老闆娘...都不放過一起拍張照吧.... 為什麼這個雕像的辦公室出租人看起來很生氣....阿拉丁...他不是生氣...是....威嚴.... 阿拉丁超愛這個年輕人...因為他說他長的好典型東方人臉孔...真糟酒店打工糕....我的相機自動對焦有點問題了...因為前一晚被我不小心撞到地上....差點哭了... 瞧瞧這個年輕老闆...一付神情氣定從容不室內設計迫的...泡茶招待朋友...很專業喔隔壁的阿伯....用簡單的英文和阿拉丁交談著.. 阿拉丁好喜歡這個小櫃子....中國風十足....想建築設計要送 Fatema (他美麗的太太)老闆要價 1500 元....我跟老闆殺到 800元...老闆還是不肯再低了...我只好跟阿拉丁說...放棄吧...關鍵字廣告我覺得這個價錢實在相當不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1ccbl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