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快樂 老婆~生日快樂 老婆~2010生日快樂 親愛的老婆~~每年1月2日對我來說都是居酒屋重要的日子~因為有這天,因為有妳~我的人生才悟出存在的意義,家庭~對我而言,是一種甜蜜,是一種責賣房子任,也是生活向前的推進器,我們這些年來,為這個家庭盡心盡力,妳總是做的多,抱怨的少…此時的我,澎湖民宿想把所有空氣凝結成感動,輕輕表達重重的感謝…。 夫妻本是同林鳥夫妻更應該是學習的目標我們認識交酒店經紀往後,我就一直在向妳學習學習妳的思考邏輯,學習妳的生活態度,學習妳的溫和脾氣,學習妳的善解人意房地產,如此循善易陋,我才能和妳有著相同平行的軌道,讓生活的列車,載著我們的家庭,我們的小孩,我們的租屋愛慢慢地,安穩、平實,向每一天前進,讓每個窗景都繪過繽紛色彩,讓每個驛站都留下精采回憶。 謝謝褐藻醣膠您這段日子的辛勞新的一年  心的一年我的心  在妳心上讓陽光柔撫烘暖暖地相依偎一起 結婚 祝您 永遠 健康快樂 2010/1/2


.msgcontent 開幕活動.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1ccbl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